BEO牌手稿

提供手稿设计服务,擅长木刻版画风格~热爱中古魔法哥特废土等文化,咨询设计欢迎联系beo1084

以下是约稿者在我画此稿前想要表达的思路,值得看看~
(我感觉大家都被一些奇怪的客观因素局限,就像戴手表这件事情,大家都很自觉的戴在左手,若非要说其中的道理可能就是戴左手方便一些。小时候我第一次戴手表,是在右手,然而被告知大家都是戴左手,所以我也改成戴了左手。后来我主观的戴到了右手上,起初就会有几个朋友来问我为什么要戴右手,我会反问他们为什么不能戴右手呢,他们没法回答我原因,好像他们是因为约定俗成这样而这样做。一些东西被创造出来,并不是也规定了它的用法和用途,我觉得就是不一定就要照着这样来。在我看来,就算拿小便池当洗手池也没问题,只要保证干净就行)。

设计思路(骷髅和一颗枯植融为一体,代表着我们生来就与这个世界规则的绑定,但在成长过程中懂得了独立思考和审视,手臂把玩的蛇🐍 代表诱惑。之所以做思考状是因为在这现在这个时代一切都过于浮躁,很少有人静心去感悟这么有趣的问题,在任何一个时代独立思考者都是极少数,这也是人类发展和进步的基石)。

客稿勿扰 原创不易请勿盗用🙇
欢迎咨询~

评论